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汽车之家>正文

4月5-7日南京车展: 高品质低花费!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5:18:3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选这3款合资的SUV,开出百万豪车的感觉:近两年SUV特别火,成为了很多家庭的购车首选,主要是它的实用性能优于传统轿车,下面3款十五万左右的SUV不仅驾驶体验不错,还很高大上哦!

  2018年4月5-7日,第76届麦车网(南京)奥体车展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盛大开幕!70多个热门品牌,300多款主流车型参展。现场购车主办方麦车网还送您19800装潢大礼包、泰国境外游、进口全车膜等。

  日产逍客,外观上看这部车和现款比起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个别细节上也做到非常的精致,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侧面上这部车的轮眉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让这部车小型SUV更具有运动特性!

  本田缤智,2018款本田缤智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外观与逍客难分伯仲,价格比途观要便宜一些。

  马自达CX4,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很多人的追捧,颜值和配置在这个系列算是翘楚,它的设计十分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车。

南京奥体车展

  车展时间:2018年4月5-7日(8:30-17:00)

  车展地点: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广场(报名免门票入场、地铁二号线、十号线奥体东站)5000平米室内车展,环境舒适。

  约好时间,带上家人一起来4月5-7日,南京奥体车展上进行更加全面的体验和对比吧!现在提前报名还有惊喜礼品等着你来领取。百度搜索:麦车网,报名车展团购客户,报名免门票,享1000-5800元团购优惠+4S团购大礼包!享车展团购底价!到场即送精美上门礼一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