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杨洋感叹太久没演接地气角色 称已没有偶像包袱

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2:38:09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杨洋 片方供图 杨洋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张曦) 8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一白、编剧张嘉佳携主演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杜鹃、柳岩出席助阵。

邓超岳云鹏游戏现场卖萌 片方供图 邓超岳云鹏游戏现场卖萌 片方供图

  导演张一白表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不是拼凑起来的爱情电影,而是一个丰满完整的故事:“陈末和两个好兄弟——猪头与茅十八在横冲直撞的生活中面临人生最大的转折点,陈末遇见神秘的幺鸡,猪头打造惨烈的婚礼,茅十八经历最悲伤的别离,梦想、爱情、友情受到考验。这群人的生活一点点崩塌,往事也一点点揭开。”

  张嘉佳则表示,这本书已经出版了3年,对于此次拍成电影自己非常满足,“很高兴这次有这么多优秀演员演出来,主要也是一白导演拍得特别好”。

柳岩 片方供图 柳岩 片方供图

  发布会上,片方把现场布置成“全世界大冒险”的游戏场地,主演们需要经过重重关卡,包括登“十八梯”指压板、趟“嘉陵江”水路、踩地雷爆料等,十分搞笑。

  在地图游戏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岳云鹏。因为不管谁受到惩罚,总得拉上他。不仅光脚背着邓超踩指压板,还与柳岩合唱《纤夫的爱》,十分搞笑。

合影 pia 合影 片方供图

  谈到此次饰演茅十八,杨洋坦言非常开心,“因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演过特别接地气的角色。这次我找到重新落地的感觉,感觉偶像包袱已经不背在身上了”。

  据悉,电影《从你的世界路过》将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