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马伊琍煽情回应 马伊琍为什么胸部缩水

时间:2016年12月03日 08:30:2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文章先前因出轨姚笛,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原谅文章,日前马伊琍一段“破衣说”又被解读为暗讽姚笛。近日,马伊琍微博晒出一张自拍,配文称:“八十年代挂历女郎”。日前,有网友质疑马伊琍胸部缩水,她是这样回答的:

  早前,马伊琍独自一人返回上海亮相机场,一身休闲装的马伊琍从快速通道走出,在将包交给接机的助手后便一路语聊不断,来到停车场后马伊琍立马上车闪人看上去相当赶时间。

马伊琍煽情回应 马伊琍为什么胸部缩水

马伊琍

  日前,有网友质疑马伊琍胸部缩水,面对网友的疑问,马伊琍发文回应:“因为我边拍戏边喂奶一直到杀青。哺乳期妈妈不能穿任何紧身或塑形内衣,只能穿松垮没型的哺乳内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