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沙溢为胡可庆生 安吉小鱼儿嘟嘴卖萌一家四口合影

时间:2016年12月03日 08:30:2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沙溢为胡可庆生 安吉小鱼儿嘟嘴卖萌一家四口合影

  昨日(12月1日)是胡可41岁生日,今天一早,沙溢在微博上晒出和两个儿子一起为胡可庆生的照片,附文称“生日快乐我的宝宝!你们猜到了是谁过生日吗?”胡可则转发卖萌:“宝宝收到了”。网友纷纷点赞:“我的婆婆呀,比我还美”“婆婆永远18岁”“沙溢个傻瓜还让我们猜谁过生日”。

  根据日前曝光的全家福合影来看,胡可和家中的三个男子汉依偎在一起,可爱的安吉与小鱼儿也是不时嘟嘴卖萌镜头感十足。

沙溢为胡可庆生 安吉小鱼儿嘟嘴卖萌一家四口合影

胡可沙溢安吉小鱼儿

  12月2日,昨日(12月1日)恰逢知名演员胡可的生日,在丈夫沙溢以及儿子安吉、小鱼儿的贴心陪同下,一家四口相聚一堂,共同进行了简单不失温馨的家庭聚餐。根据日前曝光的全家福合影来看,胡可和家中的三个男子汉依偎在一起,可爱的安吉与小鱼儿也是不时嘟嘴卖萌镜头感十足,聚餐氛围洋溢着暖暖的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