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虹桥一姐走红 龚玉雯黑历史揭秘

时间:2016年12月08日 09:3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2月4日,袁成杰在机场请俩女粉丝吃早餐,并晒出照片。网友认出其中一名女子是专门在机场蹲点的疯狂粉丝,更有 “虹桥一姐”之称。虹桥一姐被扒皮后似乎未受影响,5日下午被曝在虹桥机场带领一批粉丝去追彭于晏和陈学冬。

虹桥一姐走红 龚玉雯黑历史揭秘

  龚玉雯黑历史揭秘

  袁成杰微博事件后,龚玉雯还被网友们扒出骗粉丝钱、辍学追星、倒卖签名照、追爱豆有过分举动等一系列黑料,对此,她回应道,欠黄牛的钱已经还清,欠粉丝朋友的钱正在慢慢地还。同时,对于网友质疑她倒卖明星签名照一事,龚玉雯表示抗议,称家里有十几本签名本,但她从来不卖明星签名,因为这都是明星辛苦帮她签的。

  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呼吁理智追星,劝导“虹桥一姐”应回归学习,多读书充实自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