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柳岩自曝体重 柳岩身高体重三围揭秘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0:3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柳岩现身无锡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进行宣传,在晚上的媒体见面会上,柳岩自曝体重,鼓励在座女孩:“我觉得微胖是最好的身材!”柳岩也感性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鼓励大家“勇敢去爱”。

  在分享会上,柳岩穿上一件露肩黑衬衫搭配黑色阔腿裤,干净利落之余小露雪白香肩,隐隐透着性感女人味。柳岩在现场让现场观众背着自己玩嗨“天竺蹲”。在同学问到自己“如何保持身材”时,柳岩大方自曝自己的体重:“我还蛮重的,到了冬天更重,最近有111斤。艺人像我这样的身高超过90斤都算严重超重,但我觉得微胖是最好的身材。”坦言“微胖很美”的柳岩也鼓励在场同学要多健身运动:“在健身房健健身生活会充实很多,运动的人都比较快乐。”

柳岩自曝体重 柳岩身高体重三围揭秘

柳岩 资料图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柳岩身高162cm,体重52KG,三围分别是83、61、89。

  动作喜剧电影《大闹天竺》由王宝强执导,束焕担任编剧,王宝强、白客、柳岩、岳云鹏等主演。影片讲述盛唐集团总裁唐宗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训,让他的儿子唐森在穷小子武空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大陆上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