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蔡依林与锦荣分手 谁先提出分手的?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0:3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2月22日,蔡依林与锦荣被爆分手后经证实。据女方友人爆料,2人分手原因,其中之一,好友认为是2人“聚少离多”,各自忙工作,私下相处约会时间并不多;其二,则是因为“个性不合”。另外,是蔡依林先提出的分手要求。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蔡依林(Jolin)因与锦荣合作《玩爱之徒》MV擦出爱火,交往感情稳定,22日却惊传6年情断,两人早在11月分手。事情曝出后,女方友人也出面爆料,揭密双方分手2大原因,“绝对不是为了钱!”

蔡依林与锦荣分手 谁先提出分手的?

资料图

  该名好友强调,蔡依林的钱拿去信托,是从双方交往初期就知道了的事,所以2人会分手,“绝对不是为了钱”,其中也没有任何第三者,双方是平静、和平地分手。

  蔡依林与锦荣身边亲友透露,蔡依林先提出的分手要求,两人讨论过后,愿意从情人退回好友,好聚好散,她不愿多谈细节,只说是和平分手,是为了想保护锦荣,不希望外界乱说男方“遭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