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邓超带病探班孙俪 娘娘心疼点赞最好的邓先森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1:3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2月22日晚,孙俪在微博晒出邓超靠在片场外休息的照片,称邓超生病了四天,刚一收工就带着孩子赶来陪自己拍戏,实在让人心疼。微博原文如下:“病了四天,自己的工作一完就带着孩子赶来陪我拍戏,好心疼你,最好的,邓先森@邓超。”

  邓超和孙俪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也是一对有意思的“逗比”夫妻。12月22日,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带病探班睡着的照片,并怒赞是“最好的邓先森”。此微博虐倒一大批单身汪,但也网友质疑娘娘号被盗,是邓超所为。

邓超带病探班孙俪 娘娘心疼点赞最好的邓先森

邓超带病探班

   

  12月22日晚,孙俪在微博晒邓超倚着门框睡着的照片,并写道:“病了四天,自己的工作一完就带着孩子赶来陪我拍戏,好心疼你,最好的,邓先森。”除了特意艾特邓超,还送上爱心示爱。照片中,邓超在昏黄的路灯下倚着门框就睡着了,看上去非常疲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