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黄子韬机场昏倒 盘点劳累过度突然晕倒的明星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1:30:20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2月22日晚,有网友爆料黄子韬在机场晕倒,并被紧急送往医院。随后,黄子韬方工作人员也证实确有其事,黄子韬正在医院输液。据悉,黄子韬是因为太过劳累而导致此次突然晕倒。

黄子韬机场昏倒 盘点劳累过度突然晕倒的明星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盘点劳累过度突然晕倒的明星

  张艺兴在录制《极限挑战》时因为肠胃不适,中途向制作单位提出去洗手间的要求,不过他还没走出摄影场地,就因为体力不支晕倒在地,嘴唇发白、脸色难看,搭档黄渤赶紧将他背起送到房间里休息,之后更将他送往医院打点滴。

  2011年3月29日,《建党伟业》记者会在北京举行,出席发布会的香港艺人叶璇却因体力不支晕倒在台上,同台的刘烨、黄轩等人立即将她抬出现场并送医,事后叶璇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参加记者会前,叶璇连夜赶工拍摄电影,从而令叶璇体力透支。

  2015年2月,黄圣依原计划将出席第87届奥斯卡典礼红毯,不料其在化妆过程中却突然昏倒被现场急救,事后杨子在记者会上解释称:“因两周前黄圣依在湖南剧组拍戏,当时就得了急性肠胃炎,但为了赶戏完全没休息,接下来又继续不眠不休去了美国,所以撑不住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