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王思聪炮轰疯狂粉丝 王思聪谈虹桥一姐是什么节目视频曝光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1:30:2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王思聪虹桥一姐两人为啥没交过手?近日,王思聪在旗下熊猫 TV 直播首秀,谈到了虹桥一姐龚玉雯这个话题。被问及有没有被虹桥一姐逮住过,王思聪表示自己并没有,并霸气回应,不是因为自己不红,而是自己上的是商务登机楼!此外,王思聪还自曝猛料,谈起自己曾遇到过的疯狂“粉丝”,直呼“特别可怕”!

  日前,虹桥一姐算是大火了一把,虹桥一姐是一位追星族,此女子什么明星都追,并在上海虹桥机场每天不分白昼蹲点追,这种行为堪比追星界的大神。所以娱乐圈里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如果一为明星没有和虹桥一姐合过影,那么她都不叫红!

王思聪炮轰疯狂粉丝 王思聪谈虹桥一姐是什么节目视频曝光

王思聪

  当虹桥一姐成为了衡量娱乐圈明星们红不红的标尺的时候,“国民老公”王思聪表示有话说。近日,王思聪在旗下熊猫TV直播首秀,谈到了虹桥一姐。当王思聪被问及有没有被虹桥一姐蹲到过的时候,王思聪则霸气的表示自己并没有,但并不是因为自己不红,而是自己上的是商务登机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