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景甜回应背景说 景甜背景靠山强硬?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11:30:2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由景甜主演的电影《长城》正在热映,演员景甜成了关注焦点,出道短短8年,景甜虽然人气不如范冰冰、李冰冰等女星来的高,却频频接演好莱坞电影,有传是因她背景强大,对此景甜日前首度回应外界质疑,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

  28岁景甜自出道以来星路一帆风顺,接连演出电影《金刚:骷髅岛》、《环太平洋2》,近日更在张艺谋执导新片《长城》担任女主角,戏份打爆马克达蒙、刘德华等一票大明星,也因此遭外界质疑她后台强大。

景甜回应背景说 景甜背景靠山强硬?

图片来源:腾讯娱乐

  针对外界质疑,景甜近日受访时首度回应,直斥背景说是无稽之谈,所以没什么好去回应的,“没有的东西,大家不停说不停说,挺没意思的。”她认为好好把工作完成,把作品拍出来看到她的努力更为重要。

  1988年景甜出生于陕西西安,虽幼时因体弱多病,但却显露出了不俗的艺术天赋。此后,她被家人送到少年宫学习舞蹈,并加入了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

  2000年,12岁的她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开始学习中国民间舞。四年后,景甜毕业并签约星光灿烂影视公司,开始进入演艺圈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