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张艺谋妻子陈婷晒全家福 张艺谋恋爱婚姻情史揭秘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0:30:0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2月27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一家人为小女儿庆生的照片,画面里张艺谋夫妇,以及包括俩个儿子一个女儿在内的一家五口排排坐,美满幸福。

张艺谋妻子陈婷晒全家福 张艺谋恋爱婚姻情史揭秘

  张艺谋恋爱婚姻情揭秘

  肖华

  张艺谋和肖华初中相识,两人于1978年领取了结婚证。1983年3月31日,女儿张末出生。1988年张艺谋与肖华离婚。此后张艺谋一直在经济上资助肖华和共同抚养孩子,肖华从西影厂下岗很多年。

  巩俐

  因拍摄《红高粱》张艺谋与巩俐相识并相恋,但他们最终在1995年分手了。

  陈婷

  张艺谋和陈婷相恋于1999年,共育有三个子女:大儿子张壹男、二儿子张壹丁和小女儿张壹娇分别于2001年、2004年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两人于2011年登记结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