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卓伟爆料王宝强马蓉离婚细节 王宝强离婚案结果出来了吗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8:3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王宝强离婚案结果却迟迟未公开。昨日,卓伟做客全明星探直播节目,一口气爆料了半个娱乐圈。节目中,卓伟谈到了王宝强马蓉的离婚细节。此外,陈羽凡白百何、杨洋张天爱、杨幂刘恺威等明星均在卓伟爆料之中。

  卓伟年底大爆料。近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 在某节目中放出多条爆料,他称刘亦菲、宋承宪是真的在一起了,陈羽凡、白百合“夫妻之情淡如水”,认为杨幂、刘恺威已经离婚,觉得杨洋、张天爱疑似因两家公司有合作,有绯闻不是空穴来风。他透露宋茜与杨洋及胡歌与杨幂在一起过。此外,他还爆料某位因武侠剧爆红的人妻演员陪睡制作人,还曾与武侠剧男主发生关系,两人现在还是朋友。

卓伟爆料王宝强马蓉离婚细节 王宝强离婚案结果出来了吗

王宝强马蓉

  对于王宝强的离婚事件,卓伟称马蓉有两个手机,一个是工作用,另一个是和宋喆联系用。有一天马蓉把和宋喆联系的那个手机放家里充电,王宝强看了一下,结果发现了天大的秘密。

  多位一线花旦小生上榜:杨洋张天爱关系不错;张艺兴赵丽颖目前单身;刘亦菲宋承宪真的在一起;杨幂刘恺威已离婚;白百合陈羽凡感情一般;王宝强马蓉的离婚细节被扒。如此多猛料,你觉得哪个是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