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卓伟直播再爆料:杨幂刘恺威已离婚 宋茜杨洋|胡歌杨幂在一起过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8:30:1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2月28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在优酷直播2016全明星八卦盛典,卓伟年底再爆料:宋茜杨洋、胡歌杨幂在一起过。Live全明星直播官方微博还选出了年度最精彩口水战 、年度最佳Bad boy、年度最悲催老司机、年度最蜜汁热搜、年度最折腾娱记明星、最感天动地明星夫妻、最具正能量公益明星、年度最具星探潜质吃瓜群众 八大奖项。

  全明星探卓伟年底再爆料,近日他录制节目称认为杨幂刘恺威已经离婚,就算没有离也是事实胜于雄辩。他做了长时间的详细统计,2016年1月至11月,杨幂回港看小糯米21天,正常夫妻在一起的时间不会有这么短,这很不正常。

卓伟直播再爆料:杨幂刘恺威已离婚 宋茜杨洋|胡歌杨幂在一起过

  还说到杨幂“绯闻”对象李易峰,称当初李易峰买房的时候是杨幂带他去的,很多事只不过是一纸之隔,大家自己去想象。

  对于王宝强的离婚事件,卓伟称马蓉有两个手机,一个是工作用,另一个是和宋喆联系用。有一天马蓉把和宋喆联系的那个手机放家里充电,王宝强看了一下,结果发现了天大的秘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