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宋小宝妻子疑曝光 宋小宝龙凤胎儿女可爱老婆是二婚的吗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8:30:1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由于身体原因,宋小宝最近宣布暂时退出综艺圈,要将身体养好。在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后,宋小宝就被媒体拍到一家人现身机场偶遇林丹,宋小宝妻子疑曝光。说到宋小宝的妻子,曾有传闻说其妻子是霍晓红,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在2012年生下了一对龙凤胎。

  不过还有传闻说宋小宝的妻子实际上是第二任妻子,原配妻子霍晓红由于无法生育,所以宋小宝和其离婚。第二任妻子名叫王雪,宋小宝的龙凤胎孩子也是由第二任妻子王雪所生。

宋小宝妻子疑曝光 宋小宝龙凤胎儿女可爱老婆是二婚的吗

宋小宝

  12月26日,宋小宝带一大家人现身北京机场,办完登机手续正要往里走,宋小宝眼尖一下认出背身站在一旁的林丹,立刻主动上前礼貌地摘下口罩与林丹相拥寒暄,两人相聊甚是开心。

  临别林丹面带笑容向小宝一家人挥手道别,小宝乐的合不拢嘴,领上娃入闸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