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凯丽费雪逝世 凯丽费雪个人资料及代表作品介绍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9:3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2月27日,在经典科幻影片《星球大战》(Star Wars)中扮演“莱娅公主”的凯莉·费雪因严重心脏病而在当地时间去世,享年60岁。

  在《星球大战》原版三部曲以及去年上映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凯莉·费雪都扮演了“莱娅公主”这个经典形象,随着她的去世,“星战”粉丝们也都想知道,“莱娅公主”是否还会出现在明年上映的《星球大战8》中。

凯丽费雪逝世 凯丽费雪个人资料及代表作品介绍

  根据《综艺》杂志的最新报道,凯莉·费雪生前已经拍完了她在《星球大战8》的全部戏份。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星球大战8》在今年7月份已经结束拍摄,现在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凯莉·费雪在这部续集中的工作已经都完成了。”

  凯丽费雪个人资料及代表作品介绍

  凯丽·费雪(Carrie Reynolds Fisher),1956年10月21日出生于洛杉矶,美国女演员。代表作品有科幻巨作《星球大战》、《为爱闯天涯》等。曾凭《星球大战》系列两次获土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1年,她编剧撰写的半自传体小说《来自边缘的明信片》获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剧本提名。2015年参演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6年将回归续集《星球大战8》。2016年12月28日凌晨,凯丽·费雪因心脏病突发而辞世,享年60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