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李厚霖与王菲李亚鹏同场为爱为未来助力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1:57:15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嫣然慈善舞会现场,王菲、李亚鹏、窦靖童、徐峥、胡军、郑钧、李厚霖、李滔、傅豫川等众多明星、艺术家、企业家因爱现身,为爱而聚,参与了嫣然慈善拍卖活动。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不仅捐出了自己珍藏的珠宝,还拍下赞比亚紫檀边柜送给李亚鹏,为爱心事业助力。

恒信钻石董事长李厚霖捐助的珠宝

  在这群星闪耀的拍卖现场,最大的亮点是,李亚鹏前妻王菲不仅将作为嘉宾出席,还首度捐出了自己的手抄佛经。女儿窦靖童的作品更是创意十足,她捐出的拍品是“为你亲手调制一杯咖啡+超酷签名酒壶”。李亚鹏捐出的则是一款经典的徕卡相机Leica X (TYP113)。不过,不论天后王菲还是人气超强的窦靖童,她们的作品都没有拍出李嫣作品的高价。“小姐姐”李嫣捐出的是一幅书法作品《信念》,最终成交价高达25万。

  为支持朋友李亚鹏的爱心事业,恒信钻石旗下品牌“Ooh Dear”参加了“嫣然慈善拍卖夜”的首发活动——“2017让爱延续亲子游园会”。在美丽的绿茵场上,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度过了一段美妙奇幻、爱心满满的午后时光。Ooh Dear打造的秋日童话世界以及精致温情的亲子珠宝,吸引了包括导演徐峥在内等家长和孩子驻足。作为恒信旗下的亲子礼品珠宝品牌,Ooh Dear开启了“亲子情感”的全新表达方式,也是首次为爱公众亮相。

  “Ooh Dear因爱而生,为爱而来,我们认为关注孩子就是关心未来,无论是从企业、品牌的角度,还是慈善公益的角度,我们都是因孩子、因爱而来。希望通过这样丰富多样的慈善公益活动,聚集更多明星、社会公众人物、爱心企业一起,为我们的孩子和未来,多呼吁,多出力。”李厚霖表示。

  作为I Do基金创始人,李厚霖不仅经常召集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公益,还在企业战略层面,制定了符合企业愿景的企业社会责任方向,在他看来,公益慈善是最顶级的奢侈品,将奢侈品消费从物质消费上升到精神、文化层面。从品牌层面,他希望通过企业社会责任,赋予品牌更深刻的情感,提升品牌价值,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在企业文化层面,恒信倡导管理者和每个员工都是社会责任的积极参与者。

  同时,他还希望将I Do基金打造成一个开放式的公益平台,聚集社会各方力量,带动更多社会爱心。李厚霖表示,“未来,I Do基金将持续运用商业智慧驱动公益创新,搭建公益生态平台,整合社会公益资源,扩大行业组织和企业合作,引领带动公众力量,推动“互联网+”公益时代全民参与的新生态。”

  事实上,十年来,I Do基金通过对汶川、玉树地震灾区儿童实施紧急援助,持续资助四川天边小学的孩子下山读书,为西藏、四川、甘肃等贫困地区的孩子建设爱心电脑教室,幸福林等近百场公益活动,已初步探索出了一套公益生态系统,联合了爱心人士、组织、企业、社会影响力人物,推动公益联盟新发展,形成了“梦想守护、生命守护、文化守护、家园守护”四大公益版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