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第四届家居服嘉年华,燃出街头风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0:31:47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一年一度由天猫聚划算举办的家居服嘉年华即将热力开启,一场主题为“燃起睡衣风”的天猫家居服嘉年华活动将于2018年5月13日19点,在广州太古仓拉开序幕。

  据了解, 第四届家居服嘉年华是天猫聚划算联合芬腾FENGTENG、秋鹿Autumndeer、桑罗SANGLUO三家国内知名家居服品牌发起,由广东阿发特文化传播精心策划发动的O2O互动营销。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品牌与用户直接互动,可以获得最真实的用户体验反馈;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为用户打造最适合最贴切的产品。

  为了更好地倡导家居服文化,引起更多人重新对家居服的关注和共鸣,家居服联合Party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倡导创意与趣味,打造一场融合设计、服装、娱乐和时尚的综合跨界盛世。家居服嘉年华从另外一个新的角度来激活家居服,赋予家居服一种以奇特的方式展示与众不同,前卫个性的自我的生活态度。活的尽兴,就无所谓标签,以此突破对家居服常规的界限,来一场倍聚潮流的睡衣Party。

  “燃起睡衣风”将延续整个5月份,活动内容聚焦全球先锋潮流人群所关注的以流行的生活方式为主的潮流文化领域。这一次将最舒适的家居服融合街头文化,通过街舞、滑板、beatbox等快闪形式,突破传统的睡衣概念,为国内不断扩大的先锋潮流人群提供消费生活指南。升级家居服关于家与休闲的需求,让家居服在街头也疯狂起来,跨过品牌与品牌的区隔,重新定义家居服的多元化发展。

  “燃起睡衣风”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的联动,活动精彩纷呈多层次、全方位的活动不单给现场观众和消费者提供一场视听盛宴和网上购物狂欢,还引导了家居服新的消费时尚。

  此次家居服嘉年华活动,共分为两次大活动,第一次是5月13日的“19:00观看直播赢好礼”,在天猫直播上发声,吹起号角,并在5月14日晚0点,在聚划算超级聚享日落地;第二次则是此次家居服嘉年华的高潮,5月13日晚19点,芬腾FENTENG、秋鹿Autumndeer、桑罗SANGLUO借助聚划算X天猫直播X聚划算X广东骏沃(VOLVO)X阿发特文化传播(AFAT)的力量,在广州太古仓发起一场“燃起睡衣风”边看边买的街头秀。本次活动还通过丰厚的微博抽奖、活动线下互动和天猫直播等活动把整个嘉年华串联起来,一层层推进,深入消费者的心中。

  据了解,本次联合家居服品牌分别为芬腾FENTENG、秋鹿Autumndeer、桑罗SANGLUO,均为国内知名品牌,代表家居服的国货品牌。

  芬腾FENTENG

  国内顶级大众家居服品牌,只要你想,你都可以从里面找到你想要的风格。

  秋鹿 Autumndeer

  将“流行元素”与“家”的理念完美融合,以独特的设计诠释家居服概念,有别于传统睡衣的剪裁,述说高贵、典雅、时尚、浪漫。

  桑罗 SANGLUO

  现代简欧风格元素,倾心于低调、精致而不奢靡;时尚、自信而不浮夸;优雅、高尚而又平易近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