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北京市教委:将对全市新塑胶运动场逐一检测

时间:2015年12月13日 20: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 杜燕) 北京市教委今天表示,将对新投入使用的塑胶运动场进行逐一检测,确保使用安全,如果发现有问题,将采取果断措施,确保学生在健康的环境下学习生活。

  近日有媒体报道,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小学部塑胶跑道异味并可能对学生健康产生不良影响。据悉,近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小学部多位家长反映称,至少有38名学生近期出现头晕、恶心等身体异常,不少学生的检测报告显示,除了孩子的血液和尿液中含有苯甲酸,其他肌酐和二氧化碳结合力数值呈现下降态势,尿潜血定性呈弱阳。家长因此怀疑这和学校前不久刚铺设完成的塑胶跑道有关,要求学校铲除跑道。但校方称,跑道各项指标检测合格,没有确切证据下不能铲除跑道。

  北京市教委今天表示,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并紧急要求涉事学校运动场及跑道立即暂停使用。同时,责成丰台区委托权威机构进行检测评估。如有学生感觉身体不适,经家长同意,学校应安排进行相应检查。

  北京市教委表示,目前全市已布署对新投入使用的塑胶运动场进行逐一检测,确保使用安全,如果发现有问题,将采取果断措施,确保学生在健康的环境下学习生活。(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