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瑞安市第十三次“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幕

时间:2016年09月22日 22:51:17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9月21日,由瑞安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瑞安市第十三次(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玉海广场隆重举行。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荣臻,该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主席郑祥圣、副主席尹寿华,市科技局副局长孙朝晓,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科组织员黄志斌及全市各界代表出席启动仪式。郑祥圣主持启动仪式,陈荣臻宣布瑞安市第十三次“全国科普日”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大型广场科普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瑞安市科协邀请医学会、地理学会、新能源学会等33个学会的百名专家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科技信息咨询、义诊服务;赠送《走进互联网生活》、《为健康而运动》《一句话科普》、《科学让生活更美好》等科普图书;展出百块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流动科普展板。活动现场,还举行了2016年瑞安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此次“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围绕这一主题,瑞安市科协将联合各镇街科协、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企业科协、社区科协、各科普特色教育学校、科普教育基地等单位,于9月17日-23日期间开展老科学家科普巡讲、“学术金秋”系列活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科普下基层、新兴媒体主题宣传、社区科普益民等11项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