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经营快讯>正文

做不一样的电商 暨中国(温州)首届社交电商大会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44:33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做不一样的电商

  暨中国(温州)首届社交电商大会

  2018年中国移动购物市场交易额将达到5.7万亿元,同时移动电商用户预计突破5亿人,增长至5.12亿人。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速,移动支付技术的发展则促使移动端电商行业日渐成熟,客观上为社交电商发展奠定基础。

  随着电商市场发展成熟,获客成本居高成为传统电商发展的最大瓶颈。各个电商平台都在寻找突破点。而社交电商模式具有去中心化特点,依托社交流量平台以及熟人网络裂变式传播,能有效解决获客成本问题。

  为此我们将在11月1日,瓯海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温州)首届电商大会。会议邀请了重量级嘉宾:

会议折页反111111

  我们想要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和分享彼此成功的经验,如何在新的电商模式下,把“去消费”转变为“在消费”,建立社交电商的生态圈,打破传统购物依靠流量带入的瓶颈。

  社交电商会产生“社群流量---口碑推广---电商流量”的全新商业逻辑,而一切基于社交的东西,一定是好玩的。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让传统企业在“网上”飞起来,结合互联网思维让互联网+更好更快的结合,促进温州地区产业向多元化发展,由“温州制造”向“温州创造”转变,这也降低了创业的门槛,让温州走出浙江走出国门去拥抱世界,让共享经济的春风,从温州大地起航。

会议折页反2222

  电商的稳步发展,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用户需求和现状,想要做大做强我们应该提供更好,更新颖的多元化生态电商的方式。从市场调查和实质行动的结果,温州红秀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选择以游戏型社交电商为突破口,在11日也将同时发布红秀招APP,这是一款综合性导购返佣创业平台。红秀招致力于让所有的网购用户享受到购物优惠券和推广佣金的省钱和便利,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网购体验,并且用游戏的方式让社交电商更有趣,可以大幅度提高用户留存度、活跃度、裂变次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 瓯海区人民大会堂 -

lALPDgQ9qT6UB8bNBDjNBaA_1440_1080

- 宣文与温州市瓯海区领导会议部署交流大会事宜 -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会议的报名界面,填写信息即可参加。

lALPDgQ9qT6uP-bMocyo_168_16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