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陈坤力挺赵薇 陈坤赵薇怎么认识的为什么被传闹翻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08:30:3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陈坤力挺赵薇,近日,赵薇惨遭网络攻击,赵薇工作室发声回应传闻,得到了一干好友的支持。赵薇的好友陈坤转发力挺,表示谣言“”止于智者,呼吁网络流言停止对赵薇的恶意中伤。陈坤赵薇两人曾合作的电影作品有《花木兰》《建国大业》《画皮1》《画皮2》等。

陈坤力挺赵薇 陈坤赵薇怎么认识的为什么被传闹翻

陈坤赵薇(资料图)

陈坤力挺赵薇 陈坤赵薇怎么认识的为什么被传闹翻

陈坤力挺赵薇

  北影96级赵薇、陈坤、黄晓明这三位现如今已是一线级别的了。曾是大学的同窗,又是事业上的拍档,赵薇与陈坤从出道起便已经被烙上生死不离的好友印章,而两人的好交情更是娱乐圈里为人乐道,每每做客聊天节 目也难以避忌。尤其是两人陆续合作《花木兰》以及《画皮》系列电影后,银幕搭档的形象更是引来众多粉丝追捧。然而私下的这段友情并非如此顺风顺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