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张天爱疑截胡金晨事件最新 张经纪人:口舌之快可无法“动乾坤”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0:30:0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武动乾坤》张天爱金晨角色风波不断发酵,金晨回应发微博是为了泄愤但并不后悔。张天爱经纪人刚刚微博发声,疑暗指金晨方发通稿攻击张天爱:碰瓷就碰瓷,上升到人身攻击就太卑鄙了,接下来的事就交于法律手段制裁吧。只逞口舌之快可是无法“动乾坤”的。

张天爱疑截胡金晨事件最新 张经纪人:口舌之快可无法“动乾坤”

  前日,由张黎执导、根据网络文学大IP改编的电视剧《武动乾坤》在象山举行开机仪式,宣布女一号应欢欢由“太子妃”张天爱饰演,女二号凌清竹则由王丽坤饰演。

  早前网传张天爱饰演的角色为凌清竹,应欢欢则由凭《无心法师》大热的金晨出演。“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闻君好之,请罢!”几乎在当日开机同一时间,金晨发布了一条颇有意味的微博,引发网友的解读和揣测:有人指张天爱抢角色,也有人骂金晨捆绑炒作,粉丝们为了各自“爱豆”在网上撕得不可开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