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浙大学霸姐妹花走红 杜雪琪赵冰晶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8:30:1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浙大学霸姐妹花,近日,就读于浙江大学的江苏艺术体操队队员、国家级运动健将,双胞胎姐妹花杜雪琪、赵冰晶在网络上突然爆红。杜雪琪赵冰晶为什么不同姓呢?杜雪琪赵冰晶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介绍。

  不久前,由浙江大学公众微信号推送的一篇题为《浙大学霸双胞胎火了!颜值高,大长腿,还有一身好功夫!》的文章,在浙大学子的朋友圈刷足了存在感。文中的艺术体操专业运动员出身的双胞胎姐妹花杜雪琪、赵冰晶瞬间成了“网红”,短短几天内,这对漂亮的姐妹花就收获了不少电视台各类节目递出的邀请函,连她们自己都深觉意外。

浙大学霸姐妹花走红 杜雪琪赵冰晶个人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杜雪琪赵冰晶

  近日,这对姐妹花一起拍摄了一组小清新写真,颜美腿长气质出众。

  杜雪琪,女,江苏省艺术体操队运动员,双胞胎姐姐,1995年7月18日生,2008年入选国家艺术体操队,现就读于浙江大学运动训练本科。

  赵冰晶,女,江苏省艺术体操队运动员,双胞胎妹妹 ,2008年入选国家艺术体操队,现就读于浙江大学运动训练本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