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霸道总裁模样表情冷艳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09:30:08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赵丽颖晒出了张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条纹职业装,露出白皙美腿,表情冷艳,一副霸道总裁模样。在影视剧中饰演小白兔形象的赵丽颖摇身一变为真实生活中的霸道总裁,让不少粉丝大呼“以后不叫颖宝了,改口叫霸道总裁!”

赵丽颖变身副总裁 霸道总裁模样表情冷艳

  11月21日消息,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今日确认完成5亿美元E轮融资,同时宣布演员赵丽颖出任副总裁。至此,加上此前入职的贾乃亮,一下科技目前已有两名明星高管。公开资料显示,一下科技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移动短视频娱乐分享应用和移动视频技术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产品。根据一下科技公布的数据,截至目前,秒拍与小咖秀的日播放量峰值已突破25亿次,日均上传量突破150万条,日均覆盖用户超过 7000万。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的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