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小S老公许雅钧涉内幕交易求判无罪 小S公公一审被判2年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08:30:1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小S老公许雅钧投资胖达人,2013年卷入内线交易案。今日,许雅钧再到法院出庭,他当庭哽咽,希望维持一审无罪的判决。小S公公许庆祥一审被判刑2年,他表示自己一生行医,未来不再犯法,请求给予缓刑。全案将于12月29日宣判。

  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内线交易案,一审获判无罪的小S老公许雅钧,今天在高院庭讯时他哽咽地喊冤,希望法官判他无罪;小S公公许庆祥则是认罪,希望法官给他自新的机会,能获得缓刑。讯后,审判长宣告全案辩结,于12月29日宣判。

小S老公许雅钧涉内幕交易求判无罪 小S公公一审被判2年

许雅钧

  许庆祥、许雅钧父子,与前基因国际董事长徐洵平夫妇,被控因在胖达人的母公司生技达人,3年前净利骤降、经营亏损,且生技达人将更换董事长等重大消息公开前大量脱手基因股票避损,涉内线交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