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陈赫晒女儿满月照 前妻许婧微博蕾拉小姐又被上热搜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0:30:1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上个月陈赫和张子萱的女儿出生了,11月24日感恩节,陈赫在微博晒出自己女儿满月的照片和为女儿买的蛋糕。之前陈赫女儿的名字一直是未解之谜,不过陈赫晒出的满月蛋糕上,似乎带有答案,陈赫的女儿英文名疑叫Anan。陈赫张子萱结婚,陈赫生女当爹,陈赫女儿满月……许婧微博“蕾拉小姐”又被迫上了热搜榜。

  陈赫的女儿满月了~蛋糕看着很好吃的样子。所以小北鼻的乳名到底是叫阿南还是安安呢?你们来猜猜呀~

陈赫晒女儿满月照 前妻许婧微博蕾拉小姐又被上热搜

陈赫张子萱女儿满月

  昨天,陈赫一条“感恩”的微博上了热搜榜,排名第二的是蕾拉小姐,第三是张子萱。是的,陈赫当爹了,但孩子的妈不是陪伴他十三年的初恋蕾拉小姐,而是与他相识两年不到的张子萱。网上顿时一片热议,蕾拉小姐微博下的评论越来越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