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汽车之家>正文

鹿跑机油:一直在奔跑,将机油做到极致

时间:2016年08月07日 21:43:27    来源:MSN新闻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将某个产业做到极致”,相信这是每个企业家梦寐以求的理想。马云之于阿里巴巴,李彦宏之于百度,马化腾之于腾讯,他们唯一的信念大概就是在自身所处领域中达到极致的境界!相对于互联网,实体产业也不遑多让,中国互联网机油第一品牌——鹿跑就一直致力于将机油做到极致!

  

  鹿跑机油:起源于一个男人的梦想

  鹿跑,这个中国互联网机油第一品牌,起于2015年,源于一个男人的梦想,以及一群伙伴们的使命!“人生其实就是一场奔跑,不仅有有形的奔跑,更有无形的奔跑,无形的跑比有形的跑更加艰难。”熟悉王振华的朋友都知道,这句话一直都是他引以为傲的座右铭,那么王振华是何许人也?

  王振华,原科威特石油中国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原壳牌统一中国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经理,10余年世界500强润滑油企业高管经历、长江商学院MBA。2015年,王振华怀揣着一腔热血和情怀,凭借丰富的业界经验和敏锐的商业嗅觉,以互联网思维探寻出一条机油创新之路,最终创办了中国互联网机油第一品牌——鹿跑!

  鹿跑机油:开创机油市场的全新格局

  鹿跑目前已经登陆淘宝、京东、微信有赞等各互联网各大平台,成为中国电信、中国平安、新浪、汽车之家、滴滴出行等战略合作品牌。作为汽车润滑油商业品牌,鹿跑目前旗下有两款产品:银鹿跑和极动,均为质高价低的高性价比产品,产品质量对标壳牌、美孚、嘉实多国际三大巨头,而价格却是其1/3-1/2,开创了机油市场的全新格局。

  

  一年来,鹿跑用互联网思维将机油做到了极致,用互联网思维将机油做到极致:去掉中间环节,直达车主;去掉神秘而玄虚的名词,不做概念党;去掉洋外套,做国民好机油;去掉模棱两可的中庸,实在做好油;不做刀俎上的鱼肉,让消费更加透明;冒行业之大不韪,任人吊打;产品质量对标壳牌、美孚、嘉实多,价格只有1/3-1/2;终身免费退换 100%风险保障。鹿跑用实惠好油,致力服务8000万中国车主!鹿跑依靠互联网思维探寻出一条全新的机油创新之路!鹿跑,一直在奔跑,一直致力于将机油产业做到极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