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范冰冰李晨现身 深夜牵手茶餐厅暂无结婚计划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08:30:3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1月15日,有网友拍到范冰冰与李晨现身某茶餐厅,两人甜蜜牵手一起走进餐厅。网友纷纷评论:“这是深夜放毒啊,两人这么晚还秀甜蜜秀美食”;“下次我也去这家吃,希望也能遇见范冰冰。”

范冰冰李晨现身 深夜牵手茶餐厅暂无结婚计划

范冰冰、李晨

   

  相关

  11月12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济南举行路演,拉开影片全国路演的序幕。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大鹏等主创悉数到场,畅聊影片拍摄趣事。

  被问到何时举行婚礼时,范冰冰回应:“现在时间特别紧张,我后面有一个我自己的电视剧要做,李晨有一个自己导演的电影要拍。现在心思也都不在这,先把手头上觉得重要的工作做完吧。”(大众网-大众日报11月14日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