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刘銮雄宣布分手 斥吕丽君贪得无厌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08:30:3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1月15日,刘銮雄分别在7份报章,高调发声明,宣布同相处多年的女友吕丽君分手。刘銮雄此举据传是遭另一位红颜知己甘比所逼。不过刘銮雄强调绝无被人强迫,斥吕丽君贪得无厌。

刘銮雄宣布分手 斥吕丽君贪得无厌

资料图源: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11月15日报道,香港富豪刘銮雄15日突然在香港各报头版刊登声明,宣布与女友吕丽君16年情断,让吕丽君与其2个子女都相当震惊,刘銮雄此举据传是遭另一位红颜知己甘比所逼。不过刘銮雄强调绝无被人强迫,斥吕丽君贪得无厌,用不同借口跟他要钱。还透露交往期间送给吕丽君约20亿港币(约16亿人民币)的礼物,就算没有他,吕丽君也能过着富裕生活。

  刘銮雄透露有一次试过装穷,向吕丽君借5千万美金,吕丽君虽口头说好,却又要他写借据,有次要吕丽君先给服务生2、3千港币小费,岂料她一回家立刻跟他要,让刘銮雄不禁感叹“一分钱都计的好清楚”、“她真的好计较”。

  此外,刘銮雄更透露在生病期间,都是由甘比照顾,反倒是吕丽君仅来医院探望过一次,逗留10分钟就走人,让他对吕丽君彻底心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