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刘銮雄宣布分手 刘銮雄和吕丽君分手原因曝光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08:30:5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据香港媒体11月15日报道,吕丽君与大刘刘銮雄的关係,扑朔迷离,曾被多次被报道分手,吕丽君就透过传媒表示两人关系未变,又携子上华置称探望大刘表现关怀。

  刘銮雄宣布分手 刘銮雄和吕丽君分手原因曝光

  但发声明未几,吕丽君突然“人间蒸发”,未再露面。至日前有周刊报道刘銮雄再住院,又称吕丽君与孩子都有前往探望,又称大刘与吕丽君关系依旧如初。

  一直未就吕丽君言行回应的大刘,今日于多份报章发表长文声明,正式澄清与吕丽君于2014年已分手。两人如今的关系,仅限于两人是同两名年幼子女的父母。

  据悉,98年参选港姐的吕丽君,落选后返回伦敦读书,在LV做兼售货员。在那个时候认识刘銮雄,从此改变她的一生。相知相交相恋16年(刘銮雄声明指2014年已同吕丽君分手),生下一对子女,最终两人最终以分手告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