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绍兴市科协启动人才峰会备战模式

时间:2016年09月13日 22:08:52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做好2016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暨第九届院士绍兴行筹备活动,9月8日,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一行七人赴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拜访相关领导,落实中外院士参加峰会工作。

    在去年举办的名士之乡人才峰会上,经北京航材院绍兴籍院士曹春晓的牵线搭桥,共邀请到6位乌克兰、白俄罗斯院士专家到绍兴参观访问,并开展相关洽谈活动,也促进了两地的友谊和交流。为更好地促进外籍院士对绍兴的了解,在今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上,将举行国际人才交流洽谈活动,市科协作为开幕式和“第九届院士绍兴行”活动的牵头单位,黄浙平亲自带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赴京邀请院士参会。在航材院期间,拜访组参观了产品陈列室,观看了相关视频,并对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京期间,拜访组还赴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北京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就绍兴成立分中心一事与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朱希铎、常务副主任张鸿雁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建立分中心的目标和宗旨、合作原则、合作内容、合作要求、基本任务、责任与义务进行了商谈。双方一致同意建立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绍兴分中心,绍兴慧谷信息技术产业孵化器作为具体的执行机构,分中心要尽快启动企业需要调研、科技成果发布前期准备工作。绍兴分中心是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在浙江省设立的第一家分中心,它将会进一步推动绍兴市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