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宁波市科协领导调研奉化科协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30日 22:54:21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5日,宁波市科协主席陈文辉、副主席陈宗志等一行五人来到奉化,对奉化科协工作进行调研。奉化市科协主席孙明锵、副主席严后乐、胡雷等陪同调研。

    在上午的调研座谈会上,宁波科协调研组全体人员听取了奉化市科协孙明锵主席的工作汇报。孙明锵介绍了奉化科协的基本情况和奉化科协特色亮点工作,分析了当前科协工作中的短板,并对今后奉化市科协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陈文辉对奉化科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能及时找准短板并在工作中有所表现感到欣慰。他强调,科协工作开展一定要以“科技三会”的“四为三型”为标杆,围绕中心发力,以作为争地位,有效提高科协影响力;围绕焦点发声,根据党委政府工作的焦点以及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加强科普宣传,做好精准科普;围绕资源发功,利用好“科”资源,在“协”字上下功夫,找准工作切入点,使工作开展能顺势而为,大有成效。

    下午在奉化市科协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慰问了已退休的奉化市科协老秘书长、科协工作老先进陈振豪同志。随后,调研组赴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士林公司的竹制品陈列室,听取了士林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同时就院士工作站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