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安吉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12:40:20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3日下午,2016年安吉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议召开。安吉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洪文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4个先进集体、8名先进个人;听取了县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夏虎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安吉县科学技术普及发展规划(2016-2020年)(征求意见稿)》和《2016年安吉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要点(草案)》。

    陆为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期间安吉县科学素质工作取得的成就,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凸显“科技强国”主题;进一步突出重点,彰显“绿色科普”特色;进一步强基固本,提升“全民参与”格局,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新局面,更好地以科技力量支撑“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创建,为“三个安吉”建设再添新功!。

    县委办、县府办负责人和县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和秘书长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