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国内要闻>正文

华为声明:相关公司不对外经营房地产业务

时间:2023年08月13日 11:40:01    来源:中新经纬    浏览次数:5    评论() 字号:TT

  中新经纬8月12日电 针对“华为要进军房地产”的传闻,华为12日发布声明称:东莞棠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建设、管理华为数万员工的园区配套人才房功能,不对外经营房地产业务。

   

  “华为”今日头条账号截图

  天眼查App显示,东莞棠雅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8月3日,注册资本1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路,经营范围包含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园区管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媒体近日报道,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并未对外进军房地产,投资仍将围绕现有产业链及新技术领域进行。

  报道提到,经初步统计,近4年里,华为拿地超15宗,投资合计达数百亿元。

  虽然拿地动作不断,但相关地块大多为工业用地属性。华为也曾多次对外表态不会开发房地产。(中新经纬AP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