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19年哪些村拆迁? 2019拆迁村名单一览表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9:30: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如今,国家对拆迁补偿的力度是越来越大,所以关于拆迁的消息都特别受大家关注。最近,网上关于2019拆迁村名单的消息也特别多,那么网上流传的2019拆迁村名单是不是真的呢?2019年哪些村拆迁?下面,看看,太原这8个城中村拆迁改造。

拆迁村名单
拆迁村名单

  截止2019年1月初,小店区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在2月26日举行的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今年将重点推进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岗头等8个城中村改造。

  据悉,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至此,小店区作为太原六城区中城中村数目最多的一个区域。截止目前,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

  以上就是2019年太原拆迁村名单,至于补偿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拆迁赔偿款标准,但相信补偿标准也不会低的。太原市在这次大规模拆迁后,未来会获得更好的发展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