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真眼>正文

开发商检修设备引发麻烦一串 水停电停电梯也停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5:00:04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开发商检修设备引发麻烦一串 水停了电停了电梯也停了 这样的日子啥时是个头   记者 张培报道   晨报淄博9月27日讯 连日来,淄博高新区一小区停电停水已超过2天,高层住宅楼的电梯也停了,给业主们的生活造成极大困扰,让他们叫苦不迭。目前,开发商正积极处理此事。   今天上午,市民肖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淄博高新区一小区57号楼的业主,他所住的这栋高层住宅属于小区的一期工程,于去年10月份交房,目前一期工程共有7栋高层住宅楼和多栋别墅,如今大多数业主住的都是高层住宅。自从入住以来,小区的供电供水还算正常,但自从9月25日9:00停电后,自来水也停了,最让业主们头疼的是,高层住宅楼的电梯停了,大家只能爬楼梯。   10:30,记者在该小区看到,有5名拎着熟食的业主在议论着何时来电的事。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介绍,24日当天,小区物业人员在每栋高层住宅楼的楼道内都张贴了通知,其大致内容为:为保证国庆假期和今后安全用电,小区于9月25日9:00至26日17:00对临时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在此期间,小区将暂时停电、停水、停止电梯运行。   “有的业主看到通知后,就定了酒店,熬过这时段就好了,但电却迟迟不来了。”业主王女士说,她家住在15楼,每天回家成了难事。她这两天来,每天买好吃的喝的,上楼就不出来了,家里的碗筷都堆满了,没法洗刷,日子不好过。   采访中,记者发现,每栋高层住宅楼的楼道内又张贴了一则新通知,其大概内容为:因临时供电设备检修中发现存在较多安全隐患,原定检修时间不能完成检修项目。预计到9月28日17:00恢复供电。   随后,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供电设备有故障由开发商方面处理,物业只是配合开发商给业主下通知。对此,开发商方面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处理中,力争尽快恢复供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