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赵又廷拍戏断肋骨 从艺以来最大的伤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08:30:45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由马蒂亚斯·霍恩执导,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戴夫·巴蒂斯塔主演的电影《勇士之门》将于11月18日上映。11月15日下午,影片在被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亮相。现场赵又廷自曝打戏受伤尴尬幕后,因为自己掉以轻心,受了从艺以来最大的伤,肋骨断了。

赵又廷拍戏断肋骨 从艺以来最大的伤

资料图

  活动现场,赵又廷、倪妮、吴镇宇、奚梦瑶与马蒂亚斯•霍恩一起亮相,中外帅哥美女面孔混搭,分外养眼。五位主创虽然首度合作,但戏里戏外默契十足,在互动中分享了许多影片精彩的幕后故事。赵又廷和吴镇宇分别表示自己在电影里是动作担当和魔法担当。倪妮介绍自己所饰演的公主是需要勇士们营救的,但同时也不甘示弱地表示这个公主并不娇滴滴:“所以她最后变成了女皇。”一旁的赵又廷表示认同道:“你的天下是打来的。”而在电影中饰演树妖的奚梦瑶调侃自己是今天唯一一个“坏人”。导演马蒂亚斯•霍恩表示自己才是幕后大Boss,创造了所有勇士。

  主演赵又廷作为影片里的动作担当,拍打戏难免会受伤,他透露:“以前也拍过打戏,一开始以为自己是最能打的,所以就掉以轻心了,结果就受了从艺以来最大的伤——肋骨断了。”

  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勇士之门》讲述了废柴男孩机缘巧合地开启了异世界的大门,卷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种族斗争的故事。据悉,片中赵又廷饰演一个身怀绝技的忠诚武士,时刻准备为公主献出生命。该电影将于2016年11月18日上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