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陶晶莹爆料舒淇怀孕被否认 陶晶莹回应金马奖主持质疑全文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0:30:08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陶晶莹主持金马奖被质疑不符合金马的专业形象,大曝舒淇怀孕更是引热议,但事后她澄清这桥段有事先设计过。陶晶莹11月27日在脸书写长文解释,称这次主办单位不再是电视台,自己的主持风格也转从电影角度切入,认真做足功课,而非充斥综艺梗。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今年担任颁奖嘉宾,以一袭低胸薄纱礼服走红毯,展露完美身材,却在颁奖时被陶晶莹趁机报喜,爆料“已经怀孕”,令全场一阵哗然,让她当场傻眼反应不过来。不过台湾媒体联系舒淇经纪人管小姐,她表示“她们只是开玩笑,没有啦!”代为否认。

陶晶莹爆料舒淇怀孕被否认 陶晶莹回应金马奖主持质疑全文

舒淇与陶晶莹

  陶晶莹在颁奖时称呼舒淇“冯太”,随即无预警用手做出“大肚”动作,暗示舒淇已经怀孕,让对方当场呆在台上说不出话,搞笑说道:“这样还可以再炒3个月新闻。”不过这番言论却引来正反评论,有人批评她不该随意掀别人私事,但也有人认为可能只是节目效果,不需要太过小题大作。不过,舒淇的闺蜜代为否认:“玩笑开得有点大。”也有媒体联系舒淇经纪人管小姐,她代为否认表示“她们只是开玩笑,没有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