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营快讯>正文

支付宝悄然上线圈子社交功能 部分用户上传大尺度“写真”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8:57:1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腾讯科技讯 11月27日,有部分网友发现,支付宝近日悄然上线日记功能,目前该功能在支付宝界面尚无确定入口,用户在首页搜索框搜索“日记”,可出现“校园日记”与“白领日记”两个结果,点击进入可发现,这是支付宝推出的针对大学生和白领人群的圈子社交产品。

  另外,部分用户还收到了“生活在海外”圈子的推送。

  尽管这个功能尚未对用户主动推出,但本功能仍然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一大原因在于,这些圈子以吸引女性用户加入为前提,而从timeline展示的内容来看,部分用户上传的图片比较露骨,尺度较大。

  根据支付宝相关页面的介绍,校园日记只有女大学生才可以发布动态,不能发布动态的用户可以点赞和打赏,芝麻信用分大于等于750分的用户还可以进行评论。

  而白领日记则只有白领女士才可以发布动态,“你可以在这里聊聊你的职场经历,也可以记录每天的生活瞬间”,与校园日记类似,不能发布动态的用户可以点赞、打赏,芝麻信用分大于等于750分的用户还可以进行评论。

  据腾讯科技的试用,点击“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的立即加入后便可加入相应圈子,但无法发布动态,由于测试账号信用分在750分以上,因此可以对相应动态进行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加入白领日记后,点击发布动态的按钮系统会提示“你不在分享的邀约人群中,不能发布动态”。

  在部分用户的支付宝主页面,已经出现邀你加入生活圈的推送,点击进入即可使用校园日记等功能。

  目前尚不确定该功能是否处于测试阶段,但已有的内容已经让支付宝的这个功能引发网友质疑。

  推荐:更多精彩关注腾讯科技官方微信“qqtec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