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2016金马奖为什么是双影后 周冬雨马思纯七月与安生本来就是一个人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0:30:1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6第53届台湾地区电影金马奖昨晚(11月26日晚)举行颁奖典礼,范伟拿下影帝,《七月与安生》周冬雨、马思纯成就金马奖颁奖史上第一次双影后,冯小刚继去年影帝之后今年再拿导演奖。两人登台后激动抹泪,马思纯称,这是电影最圆满的结局,七月与安生本来就是一个人,并且霸气拥吻周冬雨。那么今年的金马奖为什么首次颁发双影后呢?

  两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马思纯双双摘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成就金马奖颁奖史上第一次双影后。对此,影片导演曾国祥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这是最好的结局,”“因为七月与安生代表了一个女生的两面,她们俩就是一个人。”

2016金马奖为什么是双影后 周冬雨马思纯七月与安生本来就是一个人

马思纯周冬雨

  昨日金马执委会表示,站在他们的立场并不鼓励并列,但按照金马奖的评选规则,如果有超过2/3的评审支持,就可以改变评选规则。最终,评审团票选通过评审团主席许鞍华导演的动议,在原本5位最佳女主角候选的基础上增加第六位(组)候选人,也就是“周冬雨+马思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