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汪峰前妻葛荟婕再呛章子怡 网友:真的心疼你

时间:2016年12月02日 08:30:1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1月25日是汪峰与前妻葛荟婕之女小苹果的生日,汪峰晒出自己与章子怡及小苹果的合照,并配文称:“这些年看到你越来越开心,越来越爱笑,越来越多的光彩和快乐在你眼中绽放…爸爸妈妈为你骄傲!”随后,章子怡转发了汪峰的此条微博,并说道:“看到孩子笑,我们都会快乐!”

汪峰前妻葛荟婕再呛章子怡 网友:真的心疼你

  12月1日下午,汪峰前妻葛荟婕发微博疑呛声章子怡,她发文称:“我不许你拿着我的孩子来展示你的母爱!”疑似对之前汪峰、章子怡为女儿小苹果庆生表示不满。

汪峰前妻葛荟婕再呛章子怡 网友:真的心疼你

葛荟婕微博截图

  看到葛荟婕再掀风波,网友纷纷表示:“对你孩子不好你就高兴了?”“真的心疼你。都过去这么久了,放过他们也放过自己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