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中英合作电影《K》入选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

时间:2015年01月17日 01:07:1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16日电 (乌娅娜)“跨度将近四年,我们追求的起码不是浪费时间的东西。”蒙古族导演布拉格(DarhadErdenibulag)16日接受记着采访时表示。

  15日,据柏林电影节官方发布消息,由英国导演阿米尔(EmyrapRichard)和蒙古族导演布拉格(DarhadErdenibulag)联合执导,贾樟柯监制的故事片《K》入选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

  据布拉格介绍,该片改编自卡夫卡的经典小说《城堡》。

  布拉格说:“电影《K》从筹备到现在跨度快四年了,2012年筹备、2013年拍摄、2014年剪辑,到现在还没结束。”

  谈及得知入围的感想,布拉格坦言:“工作还没结束,还在延续,所以觉得还是挺平静的。这对我导演生涯是一种鼓励。”

  记者获悉,这是英国导演EmyrapRichard和布拉格一起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第一部电影《五韵》曾获多个奖项。

  据公开资料显示,赢得世界一流声誉的柏林国际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已有32年的历史。(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