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骗子冒充乔任梁亲友谋利 后援会发申明将追责

时间:2016年12月03日 08:30:1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年9月16日男星乔任梁因抑郁症自杀去世,让很多粉丝接受不了。但是离乔任梁去世还不到3个月,尸骨未寒,就有不明人士利用乔任梁骗钱骗物,不仅粉丝接受不了,网友们也怒骂:太过分!12月1日,乔任梁后援会新闻社官微对此事做出回应,称如再有此类事件发生,将采取法律途径追究责任。

骗子冒充乔任梁亲友谋利 后援会发申明将追责

乔任梁资料图

  1日,乔任梁后援会新闻社官微发申明,表示接到多起举报,称:近日有不明人士冒充乔任梁先生的家属给各墓园打电话,要求透露与之相关的信息,并散布谣言。在遭到拒绝后辱骂、骚扰工作人员。通过各种渠道侵犯其隐私权、著作权、肖像权等人身权利,从中谋取利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