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王菲演唱会走音 章子怡陈奕迅都去了谢霆锋在家看直播

时间:2017年01月01日 08:3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王菲演唱会走音 ,12月30日晚,2016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上海开唱,王菲全程只唱不说,唱了近30首歌,翻唱了邓丽君、张亚东和窦靖童的歌曲,童童和声与妈妈温馨互动令人感慨,不过也有观众评价开场几首歌出现了声线不稳。赵薇、章子怡、陈奕迅、刘嘉玲、马云、李小璐、刘雯、奚梦瑶、靳东、马天宇等到场,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和小女儿李嫣也亲临助阵。

  12月30日晚上,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中心举行。除了现场的将近1万人看演唱会之外,竟然还有2100万人同时在腾讯看了这场演唱会的直播!

王菲演唱会走音 章子怡陈奕迅都去了谢霆锋在家看直播

王菲演唱会走音

  据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报道,昨天,王菲的“幻乐一场”演唱会在上海开场。很多粉丝表示不满,原因竟是过高的票价和车祸现场的音准。据钱江晚报记者称,最熟悉的《匆匆那年》现场走调,气短。网友也是差评一片。据悉,现场的座位也出现了一大块是空的场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