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金华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8月02日 18:46:57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7月29日下午,金华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会议在市文化中心召开。市《纲要》办3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科协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五星级学会秘书长及市科协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华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科协主席楼余产代表市《纲要》办作“十二五”期间《纲要》实施工作报告。市教育局、市质监局、市妇联、义乌市《纲要》办、浦江县《纲要》办、市医学会等6个单位作了《纲要》实施工作的经验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韦炜到会讲话。韦炜在肯定金华市《纲要》实施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金华市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的紧迫感;二、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各项工作;三、加强领导,确保“十三五”开局之年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强调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是一项战略性、全局性、长远性的重要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是一项硬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确保“十三五”开局之年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科协党组书记吴卫平主持了这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