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台州黄岩区政协副主席调研科协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08日 22:37:39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4日上午,台州黄岩区政协副主席李建安、常委金月华、王英姿、金邦斌等一行人来到科协,调研黄岩区科技推广和普及工作开展情况。黄岩区科协主席郑达军、副主席娄巍岳、梁友华陪同。

    首先,调研组实地参观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黄岩秀岭野生动植物保护基地。该基地野生动物标本近2万件,品种多,类别全,是台州市唯一一家集养殖与标本制作为一体的科普教育基地,李建安赞叹这是黄岩的骄傲,并希望秀岭野生动植物发展有限公司继续发扬企业人做公益事业的精神,为黄岩青少年科普教育多作贡献。李建安还建议标本制作二维码,通过扫一扫就能看到该标本动物的学名、习性和生长环境等。还详细了解基地目前存在的困难,帮其出谋划策解决难题。

    接着,调研组来到科协办公室,就黄岩区科技推广和普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郑达军的工作汇报。李建安对科协在人员少、经费少、重视不够的情况下作出这样实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拓宽思路,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二是密切结合“两创”工作,要同我们目前的“两创”工作密切结合,与政府社会、民生工作密切相结合,这样才受社会关注,受群众欢迎;三是重点突出,要针对年青人,发掘亮点,将年青人的发明专利变成产成品,建立“名家工作室”、“发明家工作室”为本地土发明家,民族文化传承者一个“家”,给他们一个平台,让他们发挥更强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