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海宁市科协领导来嘉善交流研讨科协工作

时间:2016年09月09日 22:55:34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海宁市科协主席金继光一行来嘉善交流研讨科协工作。嘉善县科协主席郭瑾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嘉善县科协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做好科普宣传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开展学会活动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今年以来,嘉善县科协以创建省级科普示范县为工作主线,积极引进优质科普资源、加强科普基地建设、广泛开展各类科普活动,重点推进青少年、农民、社区居民等五大重点人群的科学素质提升。以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实施海智计划为主抓手,广泛对接高端科技人才,着力打造招才引智的服务平台,为企业科技创新服务。以加强学会工作为主载体,通过开展重点课题研究、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等形式努力为科技工作者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