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金华市科协召开市科技馆新馆建设方案研讨会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12:40:10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3日晚,金华市科协召开了金华市科技馆新馆建设方案研讨会,邀请了省科技馆以及省内兄弟市科技馆馆长和相关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共同为金华市科技馆新馆建设献计献策。

    会上,金华市科技馆馆长汪利明介绍了市科技馆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为金华市科技馆的展陈设计出谋划策。省科技馆馆长李瑞宏、副馆长黄荣根、杭州市低碳科技馆馆长吉京杭、宁波市科学探索中心副总经理吴金炎以及温州、湖州、嘉兴、绍兴、台州等地科技馆馆长结合他们在科技馆的运行管理上的经验体会,在科技馆展品布展、管理成本、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与会代表发言后,金华市科协主席对各位馆长为金华市科技馆建设出谋划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会议得到了省科技馆和兄弟科技馆的大力支持。大家的发言,让我们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也增强了建好金华科技馆的信心。我们将会议情况进行归纳、总结和吸收,在下一步展陈设计中做好“三个结合”,即:传统科技与高新科技相结合,展品的动与静相结合,地方特色和现代科技发展趋势相结合,努力将金华市科技馆建设成为领导满意、百姓满意、科普效果好的现代化科技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