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国内要闻>正文

网络公益座谈会暨数字公益创新空间揭牌仪式在京举办

时间:2023年11月28日 08:20:04    来源:网信中国    浏览次数:5    评论() 字号:TT

  11月24日,以“新时代共同富裕背景下网络强国建设助推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公益创新路径”为主题的网络公益座谈会暨数字公益创新空间揭牌仪式在北京举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王崧,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春生,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秀军,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茅院生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座谈会上举行了数字公益创新空间揭牌仪式。在中央网信办与民政部的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有关互联网公益平台打造数字公益创新空间,构建合作共赢、健康发展的数字公益新生态,积极探索公益领域数字化转型,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参与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还分别与中国儿童中心、中华中医药学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新华书店总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腾讯公司就数字公益创新空间运营实施签署了合作协议。  

  活动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来自政府有关部门、专家学者、互联网公益平台、网信企业以及中央媒体等相关负责同志等80人参会。

相关新闻